芊陌儿w

思君芊胜浮世陌,千江玥似淘沙暝。在下芊陌。

【喻黄】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吗?(下上)

【喻黄】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吗?(下上)

**主喻黄

**图文配套食用,最佳,切记。

**有一点OOC(应该)有些狗血剧情,有点虐,有点甜,慎入!

(。^_^。)不说啦,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这次没有聊天记录配图,还没录好,各位下次等我重新编辑,一定要重新看配图啊!各位!




“喻队!啊啊啊啊!这里这里!我在这里啊!喻队你看到我没啊!我就穿白色衬衫的这个!看到了吗?我在招手呢!”
旁边人纷纷侧目,少天不得不向旁边的人小声连连道歉,喻文州看着少天,宠溺的笑了笑,“看到啦!这里,少天!”
为了不让少天挤过人群,喻文州自己率先挤进了人群,一手抓住黄少天,一手护着少天,免得被人群挤成肉饼,哦,还是流着汗的肉饼。
好不容易走了出来,可笑的是,喻文州衣服倒是没湿,但是黄少天的白色衬衫已经湿透,贴在身上,汗水顺着修长的脖子,流向蝴蝶锁骨,再顺着流向了胸前,敞开了几个扣子的衬衫,隐约的可以看见白皙的胸膛。
喻文州撇过头去,故意不看着少天,其实自己心里却如雷鼓作响,少天却不知所以,歪着头凑了上去“怎么了?喻队?”啊啊,喻队心里简直要炸了,他的少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之后的一段时间自己不在他身边,万一被人拐跑了怎么办?天哪,自己有要忍不住了,明明自己是一个很理性的人啊,但是只要一碰上他,自己就快要忍不住自己的本性了。这可怎么办?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的一连串动作已经直击喻文州的心脏了,还在不停的问“怎么了?”
喻文州拉起他的手,“走了,带你去玩!”
即使是在B市的盛夏,这炎热的天气却没能阻止人们出来玩的心,游乐园里人山人海,喻文州恨不得把黄少天绑在自己身上,黄少还偏偏对每一个都有着好奇心,东窜窜西看看,喻文州却也不烦,一直拉着少天的手,而黄少就更是贪恋着自己的手掌,握得更紧了,喻文州摇了摇头,这家伙不会猜到了自己的计划吧,这样不顾及的撩着自己的心,自己要在这样下去,就真的舍不得走了啊!
就这样,一直到了晚上,暮色攀上了如血的天空,一点点吞噬着残余的亮光,而月亮却已挂在了天上,,坐在摩天轮上,喻文州和黄少天没有说话,都在看着窗外的景色,看着渐渐浓郁的暮色,各自心里都想着自己的心事。这时,晚风吹动着乘仓,有点晃动,这时,他才发现,他们两的双手,一直牵在一起,牢牢的,不曾分开,黄少天也才注意到,他立马想抽出来,但是立马被抓的更紧了,少天抬头看向喻文州,他头向着窗外,看不到他的表情,只听见他依旧温柔异常的声音“就一会儿。”
黄少天愣了愣,看着自家队长,愈发看不清了,难道队长真的喜欢着自己吗?那么“喻队,我有...”
“到地面了,准备下了。”
“哦。”意外的,少天竟然没有多说一句话,刚刚想说的也没有继续下去。
外面的华光初上,风却开始有点凌烈了,两个人手拉手,依旧保持着刚才的沉默,喻文州先打破了沉寂“少天,你陪我玩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吗?”黄少明显有点疑惑。
“嗯,少天,你背对着我,站直了!嗯,对,然后,我待会会问你一些问题,你只能用是或不是回答我,好吗?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就向前走一步,听清了吗,好了,那,我开始了”
不知为什么,少天分明听出了喻队声音里的微微颤抖,“好的。”
这时,除了越来越大得呼呼风声之外,再也没别的声音了,突然手机的提示音响了起来,少天拿出手机,看到喻队在发消息给他:
“第一个:谢谢蓝雨的你们陪伴我这么多年,你说蓝雨,是不是我们的家?”
蓝雨,它不是家,却胜似家,多少的回忆,都是在蓝雨里开始的,从蓝雨训练营,再直到去年的十四赛季冠军,他们在蓝雨过了多少风雨,多少坎坷。蓝雨,就是他们的家!
“是。”
黄少天向前走了一步。
“第二个,我们蓝雨一起走过这么多年,你说,我们是不是还能继续走下去?”
“是。”没有任何犹豫,他又向前走了一步。
“第三个,我今年其实,已经退役了,少天,我想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是什么?
“少天,你喜欢我是吗?”
“......不是”
果然,喻文州哑然笑了笑,没关系,那样,我们下一次见面就重新开始,好吗?
“因为,我爱你啊,喻文州!你跑到哪里去了?不要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啊?喻文州!你就这样不管了吗?你让我变得对你如此依赖,你就不管了吗?你给我个答复啊!喻文州!”
喻文州看着在远处回头却没有看见自己的黄少天,铮铮立在那里,黄少天也一直在喊着喻文州的名字,喻文州听的一声声颤,每一次的喊声,他都想不顾一切的冲出去,面对着黄少天大声喊,我也爱你啊,傻瓜。
但是,这是自己的决定,不是吗?现在的自己,还不足以做他的保护神啊!
呼啸的风声过后,乌云密布,随之大雨滂沱而来,雨滴在冷清的路灯下折射清冷光辉,滴滴答答的声响不绝于耳,同样的,还有一声声已经沙哑的声音,喊着喻文州的名字。
“喻文州,你再不出来,我就再也不理你了!你快出来!我知道你在!”
“喻文州,我不需要你有怎样的成就!你已经对我来说已经很伟大了,没有你,我活的都不自在,我不需要你为我做出什么决定和牺牲,我只希望你待在我身边,大家总是说,夜雨声烦像骑士一样一直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可是.....可是.....他们哪里知道.....我黄少天,一直是因为喻文州在我身后,所以我才从不会担心我遭到偷袭!你听清楚了!不是夜雨声烦,也不是索克萨尔!只是黄少天和喻文州!我喜欢的是你,喻文州!你不是说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吗?你说话不算数!你个骗子!你把我的心都可以骗走!你TM还有什么骗不走的?你要是不出来喻文州,我就在这里一直站着!你要一辈子不出来,我黄少天就TM和你耗一!辈!子!”
大雨之下,不知道少天脸上的是雨水,还是泪水,而喻文州心里明白的很,少天说的每句话都直插心窝,滴滴见血,再这样下去,自己的真心,是不是就要露出来了?
喻文州看着雨里单薄的身影,不断的寻找着自己,心里一下下的酸楚,蔓延到了鼻尖,似乎下一秒,眼泪就要流下来了。可是他依旧没有动一步。
“喻文州!我爱你啊,求求你出来好不.....”
在冷雨里呆了不止一个小时,再加上他来找喻文州之前根本没吃饭,虚弱不堪的他,开始发起了烧。
最后迷迷糊糊的,被一个人抱了起来,只听见自己最熟悉的声音说道“你个傻瓜,记住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会比喻文州爱你更深的感情了。”
你.....这个人怎么胡说!明明.....明明自己才是最爱文州的啊......
不知过了多久,黄少天才醒来,头还是有点晕乎乎的,起来看见床头有一碗粥,有张便条:
凉了的话热了再喝。记得吃完半个小时后吃药,测下体温,38.5度以上还要再吃退烧药,难受记得叫人。
没有署名,但是这个隽秀有力的笔迹,黄少自己就已经估摸了个七八分,他突然对着自己爱喝的粥笑了出声,自己在雨里喊了大半个小时,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回复,他摸了摸床头的手机,QQ里安静如常,没有新的消息,哎,这个人,我怎么是第一次觉得喻文州竟然有点不靠谱?哈哈哈哈哈哈.......黄少想着就笑出了声,自己低下头,看到自己已经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又把头埋到了被窝里,嘻嘻,今天我一定要好起来啊!

-------------------TBC------------------

评论
热度 ( 23 )

© 芊陌儿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