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陌儿w

思君芊胜浮世陌,千江玥似淘沙暝。在下芊陌。

【喻黄】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吗?(上)

**主喻黄

**图文配套食用,最佳,切记。

**有一点OOC(应该)有点狗血剧情,有点虐,有点甜,慎入!

(。^_^。)嗯,这两天看到有人QQ上和朋友们制作全职聊天记录,各位的角色扮演的都好棒,然后心血来潮想要搞一个,于是拉上我的朋友就来啦!她比较喜欢少天,所以我就开了个喻黄的。


这天,蓝雨队长喻文州接到经理电话,说要去B市,各战队队长集合,要开赛前会议。
这是第十五赛季了,而今年,在蓝雨去年拿到冠军之后的今年,他将要功满隐退了,为了在今年的赛场上队员们的热情依旧,他在这个赛季转会窗口是异常安静,蓝雨的各位也没有一个人提到这件事,可是谁都明白,这样的日子,真的不会维持太久了,可是谁都贪恋着这个有着喻队的蓝雨,尤其是少天,他也依旧像往常一样,但是他比谁心里都不舍,他小心翼翼的维持着着这份感情,不被别人看破,因为,他的不舍和别人不一样:
黄少天,喜欢他喻文州啊!
这份心情他却没给任何人说,甚至在心底,他也在默默压抑着这份心情,不肯承认这只要一点点撩拨就可以决堤而出的感情,他最眷恋有他喻文州的地方。
喻文州又何尝不知?其实他自己的感情也是如此,他曾无数遍的给他说过:“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蓝雨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夏天,而他和黄少天,却只剩今年这一个夏季了。他想要压抑着这份心情,一直到公开退役的那一天。
他已申请了退役,为了瞒住大家一直到赛季开始,联盟答应了这个蓝雨曾经队长的请求,封锁了他退役的消息,也为了蓝雨,再一次假装去参加了“战队队长”的会议。
这天远在B市的他依旧看着少天絮絮叨叨的抱怨,忍不住轻声笑了笑,他一直是这样啊,一直没变,这样挺好的。
可是看到少天被网游里玩家骂的时候,心里却紧了紧,手指不由的在键盘上动了起来:“ID是什么?”自己心里的话就这样发了出去,喻文州突然很紧张,怕他看出什么,幸好,他并没有在意,自己心里突然有一丝失落。失落?不对,自己心里什么时候又起了波澜,他拼命压了下去,可是看到他又找叶修前辈pk,心里升起不爽:
“你又去找叶前辈了?”
“不然呢?”
更加不爽了,哎,自己真是头大,喻文州心里想着,看着少天的吐槽,自己不知怎么了发了一个“默默头,不用上心。”算了,破罐子破摔好了,少天又看不出来。心脏这样想着,很久没有回话。
很纳闷的,少天竟然也没有回话,气氛有些干,过了一会儿:
“喻队这么晚都不睡吗?”
你不在我身边,我怎么可能睡得着?
“少天睡了我就睡^_^”喻文州口是心非地打着字。
“啊?那我也不熬了。”少天不由得心疼,喻队,你要再说这样暧昧的话,我就真的认为你是喜欢我的啊!少天这样想着却依旧用着轻快的语调打着字。即使我不去表白,就这样,喻队你可以就这样一直陪我走下去吗?
答案貌似是肯定的:不可能,呵,自己又开始自作多情了啊。
“少天不要踢被子哦,今天我不在家。”
喻队,你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我真的怕自己就陷入你的怀里,就再也出不来了啊!
那么?我试试?试什么?就说个晚安吧!
“晚安,喻队”
“晚安,少天”
对,两个人,就这样,隔着屏幕,说着不一样的话,却都是心怀他想,他们祈求这样的时光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就这样,陪伴着我一直走下去好吗?
他们转头望向窗外,外面都是一样的灯火阑珊,今天,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就像这灯火,要一直持续蔓延到早晨太阳升起,而他们彼此的心意,似乎也要这样,在无人知晓的状态下,日复一日的延续,直到他们彼此生命的尽头......
这个晚安,也是个老梗了,他们就在这种彼此猜疑的情况下,说出他们的心里话,一面希望他不知道,只当是普通好梦,一面又希望他的话有着答复,答复什么呢?
“我爱你,爱你,喻队。”
“我爱你,爱你,少天。”
就这样,属于我们的夏天还有很多个,好吗?








-----------------------tbc-------------------------








芊陌我呢,这个还在更新,今天全发完,一共有四章,分上,中,下上,下完结。芊陌还不会用lof,前面一直在别的上面写,所以不回做链接,不知道有哪位小可爱教下芊陌我啊啊啊啊啊!这样就可以一次性看完啦!有小可爱知道怎么办吗?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芊陌儿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