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陌儿w

思君芊胜浮世陌,千江玥似淘沙暝。在下芊陌。

【喻黄】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吗?(中)

**主喻黄,有隐藏叶蓝,莫橙

**图文配套食用,最佳,切记。

**有一点OOC(应该)有点狗血剧情,有点虐,有点甜,慎入!

(。^_^。)又更了一章!继续吧!让我们继续看看喻队和黄少的故事吧!

**这个图片没有完,今天这个只有一半,还有一半在后面,抱歉啦!自己还没学会做链接,有劳大家去翻下芊陌的动态啦!果咩纳塞!


 昨天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的喻文州,又忙忙碌碌了一早上,早晨的会议依旧让人昏昏欲睡,脑子里都是团浆糊了,心里却全是黄少天黄少天。
 “喻文州,喻文州!即使你现在退役了,你也现在坐在会议室里,认真一点好吗?那你对这赛季担任特邀解说人员有什么意见呢?”冯主席捂着心脏说着,真是,哎,又要去吃药了吧,一个个都思想抛锚!
 喻文州还没有在状态,全然还在思考为什么今天早上少天没有给他说早安,直到旁边兴欣队长苏大美女偷偷抵了下他的手,喻队才回过神来。
 “啊,黄少天吧.....”
 会议室一阵沉默。黄少天当解说员?你再怎么宠你家剑客,也不能让他当解说员去污染我们的耳朵啊!世界上就只有你认为黄少天不烦人吧!!
 “咳咳咳......”啊!冯主席心脏病看来又要犯了。
 喻文州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直至中午蓝雨经理的一个电话,让他回过神来,一个人抱着手机站在走廊上,嘴角微微翘着,用一种仿佛可以看透人心的笑容对着电话那边说着“好的知道了!^_^”
 简直毛骨悚然好嘛!经理在电话那头打了个哆嗦,考虑把这个消息告诉喻队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沐橙看着走廊这边的喻文州,摇了摇头:“越来越像叶修了吧,叶修也是一听到小蓝的消息就这样,哎...”沐橙笑着打了个电话“莫凡!我下午就回去咯!”
 可是沐橙并不知道,这时喻文州心里已经下定了决心,就算让少天恨自己,也要这么做的决定。
 黄少天此时此刻已经到达了B市,北方的夏天可比南方的更加炎热,似乎把人刷了层油,放到烤箱里,来个外焦里嫩。黄少天一边在QQ上和喻队打着哈哈,伪装着自己,一边在机场里找着出口,终于,在找了5圈之后放弃了,坐在椅子上,对着喻队写到
 “其实......我来找你了!”
 是不是很惊喜,是不是很意外?
 “嗯,我知道了^_^”
 嗯......嗯?知道了?什么嘛,少天在QQ上抱怨着。肯定是叶修那个家伙!下次让小蓝收他的烟!哼!上次还不和我PK!
 黄少天正想怎么开口说让喻队接下自己呢,结果那边已经全安排妥当了,喻队给黄少讲了两件事:欢乐谷的门票已经买好了,还有就是“站在机场门口,我去接你”
 “喻队来接我!”
 “哈哈哈”
 即使装作不在意,可是,为什么,每一次你都能猜透我呢?为什么让我每一次都因为你的话而心跳不止呢?
 “我马上到^_^”
 好的,我就在这里等你,哪里都不去,既然已经决定了要来这里找你,说清楚这一切了,那么,我便全心的相信你,因为,你是喻文州啊!
 这次喻文州没有反对黄少来找他,其实黄少天也有点意外,但作为机会主义者的他,他是不会浪费和喻文州待在一起的每一秒的,即使,自己已经隐约感觉到了什么。
 喻文州他这次下定了决心,自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着他走下去了,这次,对于你而言或许这才是最好的结局,对于我来说,是我真正想要和你走下去的决心,下半辈子,我决定了要和你走下去了,我宁愿让你暂时恨我,我也再没有办法,做一个一直待在你身后的人了,抱歉,少天,一直让你做我的骑士,而这一次,我一定要做你的后盾,你一直在我身前守护着我,这次,该轮到我了,做你的后盾,或许我还不够格,所以,这次,我要努力的,等我成为一个可以守护你的人的时候,我便不会离开你了,不,不对,是我再也不离开你了。
 属于我们的夏天,但愿,这次,不是最后一个......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芊陌儿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