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陌儿w

思君芊胜浮世陌,千江玥似淘沙暝。在下芊陌。

【全职/多cp】杰希不要大小眼,也不要方士谦了(2017.7.6王杰希生贺)(一发完结)

 

 **cp: 方王,韩张,喻黄,叶蓝,双花,双鬼,林方,周江,昊翔,刘卢刘,乔高乔

 

**7.6是杰希卡生日啦~\(≧▽≦)/~啦啦啦!

 

**在这里芊陌忍痛放弃写我的新坑预告,来写一篇杰希卡的生贺文啦!其实我一开始对王杰希爸爸就超级有爱,尤其是大小眼的梗,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写一个好久没写的吧,杰希卡与方4000还有大小眼不得不说的故事吧!还有我真的是喜欢杰希卡的,真的!你们要相信我,看我真诚的眼神!(o  O)

 

如果清楚了,就进入杰希卡生日这一天吧!GO!GO!GO!

 

 

 

今天早上王杰希不是像往常一样被闹钟叫醒,而是被手机的QQ提示音给炸醒的,原因现在自己也还没搞明白。

 

王杰希揉着自己大小不一的眼睛,手向床头柜上摸索着。

 

“王杰希,起床了,现在是7:30分,现在你有30分钟的时间去洗漱穿戴,还有吃饭,然后8:00你就应该可以去召集微草队员早训了。”

 

这不是心脏杰吗?他不是一直看我眼睛不顺眼吗?这个死强迫症患者(杰希卡:我好像瞎说了什么大实话)今天怎么专门来叫我起床啦?

 

想到这,王杰希看到有镜片的光芒一闪而过。

 

他继续翻着QQ:

 

“呀呀呀呀,起床啦起床啦linglinglingling!起床啦!还没起吗?本剑圣可是蓝雨的,蓝雨的!本剑圣不计前嫌来叫微草队长起床,你不应该很感动吗?恩?你要知道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却还在这浪费时间叫你起床!起床啦!起床啦!快快束手就擒吧!”

 

什么鬼,啊,肯定是黄少天你,不想看怎么破啊......哈?你不计前嫌?明明是你们毁了我们“为了打败那个不要脸叶不羞而苦苦奋战的三连冠”计划吧!还有为什么你们都来叫我起床????喵喵喵?

 

王杰希继续翻动着手机,

 

“起床了,王大眼,再睡哥就去微草给你掀被子了啊!哥不惜放低身价来和你这个大眼儿说话,你就珍惜一下吧。“

 

哈?叶不羞就是每次都喜欢集火自己的大小眼,我觉得自己大小眼挺好的啊,多么有特色...咳咳咳...

 

于是,杰希卡就这样一直看,看到了每一个他认识的职业选手们,都在催他起床,这是什么事啊,真是,起还不行吗?

 

王杰希下床去刷牙了,这时,有个人悄悄在一个叫“王大眼生日计划”的群里,开始活跃了。

 

“据我看,这次是杰希卡先看到心脏杰的,所以计划一的完成的红包是他的。接好了。”

 

“我去,张新杰,你是用什么方法啊,让他居然先看你的,而且谁确定是先看到的是张新杰的啊,啊啊啊啊,我的红包。”黄少开始话痨模式。

“就是啊,副队,你真的心脏。”张佳乐附和。

 

闺蜜二人组一唱一和。

 

“张佳乐,你怎么和副队说话呢,今天是王杰希生日,又不是你的,去晨跑。”

 

于是,可敬的韩队就这样跑出来护媳妇了。

 

“没事乐乐,不做死就不会死,不要老和黄少天混,又不是没人要你。”孙哲平悄悄秀的一手好恩爱。

 

“哈?孙哲平,你说谁呢,二乐怎么就不能和我玩儿了?你说清楚!”黄少日常炸毛。

 

“大孙,你说我听就是了,不回黄少的话了。亲亲,就知道你疼我。”

 

“我xxx,张佳乐你大爷!你们都欺负我,队长,我也要亲亲,我还要抱抱举高高。”

 

“少天亲亲抱抱举高高。”喻文州用“超快速只属于回复黄少天的话的霹雳无敌手速”回复着自家黄少天无理取闹。

 

众人在亮瞎狗眼的对话里,默默低头继续干自己的事。毕竟自己没得秀,就只能自己默默打翻这盆狗粮:“老子不吃!”

 

 

 

让我们远离秀恩爱,继续跟着杰希卡爸爸的脚步走,我们来到了微草的训练室,看到了微草好爸爸应有的风范。

 

“小别,不要直接正面,先绕道到塔后,等到许斌从前面佯攻的时候,在从背后突袭。”

 

“袁柏青,你继续帮英杰看着血线。”

 

“柳非,记得下次不要直接进塔,塔内空间太小,布局复杂,不清楚之前不要进塔,会被偷袭。”

 

“英杰,你是主力,从这面攻击比较....英杰?怎么了?刚刚不在状态啊。”

 

微草的好孩子们都停下来手中的动作,看着英杰,英杰眼里却是一水儿的无辜。

 

“父王,我没有......没有抛锚......好吧,我刚刚......就一秒,真的就一秒,想到了一帆,他说后面要带我出去玩,所以,所以。”

 

好吧,我知道了,儿大不中留嘛。

 

其实一帆没和英杰说要出去玩,是他自己编的,自己刚刚是在想生日计划呢!诶...不对...这么长时间一帆都没有说要和我出来玩了,不会一帆嫌弃我了吧,都这么长时间没理过我了......一帆...呜呜呜,我要刚不说都忘掉了...呜呜呜呜

 

所以,英杰心情,更不好了

 

所以,为了这一声声父王,微草好父王王杰希,看到一个个魂不守舍的样子,就下令休息了。

 

于是,英杰向各种人询问,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一帆都没来约他出去玩,但是,一水儿回应他的都是冰冷的墨镜光芒:什么这么长时间不理你?上个星期你们还去欢乐谷happy呢?每天电话不离手,你叫谁相信你们“那么久“都”没联系“了?

 

训练继续,看到有条不紊的训练,杰希卡越来越为自己家的孩子感到欣慰了啊。

 

午休时间,生日计划的那个群发布第二项任务,让王杰希无意间知道今天大家要为他搞个生日派对的事。

 

这下子某些人就不满了

 

“啊,那这个怎么弄,我要乔装打扮去微草吗?”二翔又忘喝6个核桃了吧。

 

“楼上鬼畜,怎么可能,这个只能让微草的人去做吧。楼上就是傻X。”糖糕最爱怼羊习习了。

“我去,糖糕你完了,你又说我傻,你完了,现在出来啊,有本事用拳头解决!”

 

“好啊,谁怕谁!你就那样的手劲,还想打到我,你哪一次不是被我压倒的?”

 

“糖糕,这里还有未成年呢!”徐景熙说道。

 

“徐哥,我已经不小了,你们说啥我听得懂。”卢瀚文愤愤不平。

 

“你完了!你今天不用想着躺我床上了。”羊习习愤怒不止。

 

“哈哈哈哈哈,看看你,这就是你教坏小朋友的后果!”黄少道。

 

于是在理所应当的情况下,刘小别让王杰希爸爸无意间听到了计划,然后;领着奖金哄卢瀚文去了。

 

所以杰希卡知道了晚上大家都会到B市来给他庆生,他奇怪,自己又不是第一次过生日,上次过生日也就在qq上问候一下,收到几个礼物罢了,今年这么兴师动众啊。恩,一定是那群家伙脑袋开窍了。

 

于是自己就这样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挨到了晚上。

 

晚上就被儿子们哄骗到了饭店,然后如期的看到了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叶修,乔一帆,黄少天,喻文州,张佳乐,孙哲平,张新杰,韩文清,李轩,吴羽策,卢瀚文,林敬言,方锐,唐昊,孙翔,周泽楷,江波涛...

 

今天,是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呢,王杰希想,即使自己知道了还是有点泪目,自己才不会承认要是没听见刘小别他们的谈话,这会儿自己恐拍就要哭出来了呢!

 

于是在热热闹闹吃完饭后,就在多数人的提一下去K歌了,张佳乐还不闲事情多,买了好几箱酒,明明大家都不会喝酒的,都是一杯倒的两杯倒的量,但是,开心嘛。谁也没说什么,当然,杰希卡不知道的是,这是最后一个计划啊哈哈哈。

 

于是张佳乐终于如愿以偿的抢到了最后一个红包。

 

K歌房里,本来大家玩游戏,输的自罚一杯,游戏是做过一些手脚的,只用灌王大眼就行了,但是孙翔那个一根筋,这种游戏还是十之八九都输了,搞得大家都没心整大眼了(王杰希:我应该谢谢孙翔???),都玩儿嗨了,自己都开始喝了起来,于是,导致群魔乱舞:

 

“李轩,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这边吴女士在和她先生演韩剧。

 

“阿策!怎么可能,我心里怎么可能除了你还装得下别人呢?”李轩喊冤。

 

“呵呵,吴女士,他这是在说你胖!”叶修嘲讽技能全开。

 

“叶不羞,你少说混话,我家阿策那么美丽动人,温柔贤惠!你小心后面小蓝知道不让你回家!”

 

呵呵,小蓝只听我的!你说什么瞎话,真是的,大不了就再多听蓝雨那几个的嘛。我家小蓝最好了,最....“叶修一杯倒不省人事。

 

“啊啊,叶修,你给我起来!今天我也要秒杀你,我不用6.5秒,我用1秒就行!看!倒下了哈哈哈哈哈!看到没!江江!”没人告诉我周泽楷喝醉了话这么多啊!,周泽楷对着刚倒下的叶修喋喋不休。

 

“嗯,贺喜皇上,臣妾为皇上感到高兴,恭喜皇上,杀死第一大奸臣叶修!”工皮寿直接开演宫廷大戏啦!

 

那边韩剧,这边后宫戏,而林敬言和方锐那厢直接就开始动作戏了啊喂!这里还有单身狗呢!众人表示,林敬言衣冠禽兽嘛,习惯了,习惯了。

 

而其他有伴的就腻歪在一起,没伴的该倒得倒,该撕心裂肺的唱就唱,总之...

 

鬼哭狼嚎。

 

你们说杰希卡?哦,现在还没倒地不醒的都聚到了一起,开始玩起了游戏,杰希卡最欢脱好吧!

 

“来来,不许耍赖啊,输的就在QQ群里......唱歌,好吧哈哈哈哈哈,就这么定了,这把谁输啦?”王杰希活跃提问。

 

“哈哈哈,张新杰”

 

“咳咳咳,来,我给大家唱首歌哦,啊啊啊啊啊牡丹,百花丛中最鲜艳,啊啊啊啊啊.....”

 

“噢噢噢,掌声鼓励“,就在我们看完全ooc掉的张新杰之后,我们又相继看到了温柔的韩大爷,唱爱情买卖的高英杰,还有跳交际舞的张佳乐和孙哲平...

 

于是,就两个没动酒的:卢瀚文,刘小别,全程乐呵呵的给没来的妹子们视频直播中,顺便笑的前仰后合。

 

“哈哈哈,这轮你输了王杰希”喻文州一反常态和黄少天一起闹腾,来了个夫妻档主持。

 

“哈哈哈,来王大眼,就在qq上写出来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最不喜欢的吧,怎么样。”

 

“这是哪门子惩罚。”

 

“管他呢,来来来。”

 

“好,我来啦\(^o^)/,我最喜欢....我最喜欢我的大小眼!”

 

“哈哈哈,不要自黑好吧?”黄少吐槽

 

“就是就是”喻文州附和。

 

在众人的起哄下,王杰希说出来了自己多长时间都没有勇气说的话,这是自己的真心话:

 

“我最喜欢方士谦,我最喜欢方士谦,我最喜欢方士谦!“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王大眼好样的!“

 

“最不喜欢的是大小眼,你们烦死了,天天拿这个调侃我。我不要和你们玩了!

 

这句,倒是玩笑话,他倒从没觉得自己大小眼怎么不好了,但是,前面那句,是他的真心话:

 

从2017年9月开始,从刚刚进入微草开始,从他第一次与方士谦擦肩而过,第一次与他口角相对,第一次与他并肩战斗,还有,第一次

 

与他同拿冠军奖杯的时候。

 

他王杰希就已经发现自己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方士谦,可是明明他最喜欢找自己麻烦,还每次都像个孩子一样和自己争执,直到

 

他退役出国,我,王杰希也没能说出来这句话,却在今天说出来了。

 

王杰希自顾自的低声说着,但说着说着,开始低声抽噎起来。

 

这个混蛋,自己生日也不来个信息,亏我还朝思暮想,自己的生日快不快乐,只有自己知道。

 

渐渐地,听着他们其他人在闹腾地声音,王杰希开始乏了,可是又冷的不行,该死,今天出来的时候没拿外套啊。

 

真想着,突如其来的熟悉感觉包裹全身,忽然有人在自己耳边呼气,谁?

 

王杰希,眼睛扑闪扑闪的,脸被酒熏的红的要滴血,但是他一转头,自己的脸更红了,但是酒却醒了大半。

 

是方士谦。

 

“小队长,原来想我了啊,想我为什么不直说,还要在这自己嘀嘀咕咕,恩?”

 

“你你.....你听到了多少?”

 

“全部。”

 

这回,轮到王杰希哑口无言了,什么啊,原来自己这样就算告白完了吗?哦,那这个生日是我最糟糕的一天了。

 

“杰希卡,你跟我来。”

 

“哦。”

 

王杰希迷迷糊糊的就跟着方士谦走了,他要知道后面的事,他打死也不会跟上来了。

 

喝的醉醺醺的王杰希,隐约感觉自己回到了微草自己的房间,今天微草所有队员都还在ktv里疯着呢,微草这时候一个人也没有。

 

“在这里等一会儿。”方士谦说道。

 

“好。”

 

过了一会儿,看到在黑暗里浮现出的点点烛光,之后,还有穿着西装微笑着看着自己的方士谦,王杰希的眼泪这才止不住的往外涌,听着方士谦唱着生日歌,一步一步含笑走来的模样,自己感觉到,好像下半辈子,要和这个人一起过了。

 

“我其实今天听到你说喜欢我的时候很震惊的,没想到其实自己一直不是单相思啊,原来小队长也喜欢我啊,我就想,方士谦你这次真没白来!今天是你的生日,这个蛋糕是我托叶修他们买的,好不好看都是一份心意,离你生日结束,没多久了,快许愿吧。”

 

王杰希满眼含笑,双手合十,对着摇曳的烛光缓缓闭上了眼睛:

 

我希望,我们这群人,不管以后退役去了哪里,我们都能不要忘了彼此,互相有个照应,毕竟,这么多年,都是你们陪伴着我走过来的,由衷感谢,也祝你们能心想事成。还有,我希望,能和自己身旁这个人,一辈子,长长久久的走下去,平平淡淡就好,因为...

 

我爱他,他恰好也爱我。

 

王杰希在刚刚吹灭蜡烛的那一刻,零点的钟声就响了,看来,今天又会有人过属于他的生日了吧。

 

这时,身旁的人微微低头:

 

 “小队长,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我的专属魔术师。”

 

这一刻,王杰希觉得自己真的好像拥有万千星辰一般:有一个人,在这一天,为他披上了用星辰瀚海织成的盖头,然后,待他如珍宝一般,守护他一辈子,直至永远。

 

王杰希缓缓回过神,空气里安静的不像话,他正想说“谁是你的专属魔术师”的时候。

 

方士谦突然换了声线,又变得欠揍起来,他张口说道:

 

“我的专属魔术师,大小眼先生?”

 

“你皮痒痒了是吧,在国外待安生了,好久没人揍你了是吧,今天,你爷爷我,王杰希,微草国王,就来教你做人!”

 

王杰希刚下去的酒劲,又冒了上来,顿时又和方士谦拧成一团。

 

过了一会,突然方士谦一把把王杰希压倒身下,对他说:

 

“你说我不会做人?你看看今天到底是谁不会做人,小队长,说大话可不好哦!”

 

于是第二天,大家发现王杰希的qq签名改了:

 

杰希不要大小眼,也不要方士谦了!;(^)

 

当然,最后在“王大眼生日计划”这个群里:

 

“方神,你前面发的红包也只有个别人收到了,你吃到杰希卡了总得有什么表示吧?”

 

“那是那是,承蒙各位兄台帮助啊,后面想吃什么我请客,时间你们打电话定吧,这个群,我怕老婆查到了,我就完啦,就这么定咯!”

 

 

“消息通知:“王大眼生日计划”该群已解散。”

 

                                                        ——END(完)

 

**哈哈哈完结啦!我就用四个小时写出来的文,还修改了,还画了我们杰希卡哈哈哈,板子不在家,用水彩笔画的,不要嫌弃哦,有兴趣的戳下面链接,或者麻烦小可爱你去翻一下芊陌动态哦!(*^__^*) 嘻嘻……

https://qianmo410.lofter.com/post/1eec5c57_1073bae2


芊陌的其他文章在这里做一个推广,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啊!

  1. 【喻黄】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吗?(一发完结)(主喻黄,隐藏叶蓝,莫橙)(原著向)


  2. 【方王/全职多cp】杰希不要大小眼,也不要方4000了【2017杰希卡生贺】(一发完结)(主方王,全职多cp向)(原著向)


  3. 【双花/全职多cp】我爱不爱你,晚上试试就知道了(一发完结)(主双花,全职多cp向)(非原著向,荣耀乐坛)

评论 ( 10 )
热度 ( 2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陌儿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