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陌儿w

思君芊胜浮世陌,千江玥似淘沙暝。在下芊陌。

【全职/多cp/双花】我爱不爱你,晚上试试就知道了(一发完结)(荣耀乐坛)

**请配合以下歌曲食用!越后面越好看,要坚持!

 

**从歌词里想了一个小脑洞,非原著向献给我们所爱的全职

 

**cp:双花,韩张,林方,肖戴,叶蓝,莫橙

 

**全职高手同人主双花,含多cp,夹杂小新老师作品《狐妖小红娘》隶属歌曲

 

1.《梦回还》词:浓缩排骨  曲:战场原妖精 编曲:SUTEIMA  原唱:呦猫UNEKO

2.《铭记(TVVersion)》  词曲:未知,不明     原唱:呦猫UNEKO

3.《东流》词:ediq  曲:m.86  原唱:绯村柯北/灰老板

 

**已表明以上词曲并非lof主所写,只是非商业性用途

 

 

 

“各位观众晚上好,这里是荣耀电视台,我台将会为您实时转播今天下午8::00整由霸图赞助在Q市举办的张佳乐个人演唱会现场,现在让我们镜头转向会场外,我们可以看到已经人山人海,大家都已准备好了应援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张佳乐今天的精彩表演!”

 

电视机里传来导播的声音,今天是张佳乐乐坛复出后第一次举办演唱会。霸图音娱是张佳乐以个人歌手复出后签约的公司。自从以前的百花乐队解散后,张佳乐就再也没见过孙哲平了,以前在他上台之前,那个混蛋都会去专门找来笑话,缓解他的紧张感,现在,只有他一个人呆在空空荡荡的休息室里,调整着自己紊乱的呼吸。

 

“张佳乐,还有5分钟零28秒就要上台了,现在要到台后做最后调试了。”门口张新杰看着表对着张佳乐说道。

 

他什么时候站在那的,自己都没发觉。张佳乐点点头,魂不守舍的迈开了腿。

 

看着张佳乐的动作,他又抢先说:“嗯,但是只要我们先去做调试工作的话,就会有3分钟的空余时间了。”

 

说着张新杰向台后工作室走去,然后手一扬,一条温过的毛巾躺在了张佳乐的手臂里,“你自己要调整好啊。”

 

张佳乐有点发怔,张新杰就是这样一直默默鼓励着每一个霸图签约歌手,一直都是这样。

 

张佳乐微笑着挥了挥手臂,对着已经听不见他说话的张新杰说道:“谢谢了。”

 

他重新回到休息室,把脸埋在温热的毛巾里,外面的冷空气的肆虐也没有妨碍到他,他已经感受到霸图这个地方的温暖了,不再是当时为了自己的前途,把这里当做是往上发展的工具。霸图,足以让他这个久经漂泊的人啊,感受到家的温度。

 

“这次,是张佳乐你自己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这次,你要为自己而唱,为霸图而唱,为观众而唱!加油,张佳乐!↖(^ω^)↗”张佳乐自己对着自己说道,然后推开了门。

 

在后台:

 

“你准备充分了。”韩文清看着走过来的他说道。这是肯定句,这个人从来都有着充足的自信力,而他的实力也证实了这一点,雷厉风行。

 

“嗯,我会试试的。”张佳乐说道。

 

“我要的是尽过百分之百的力!不是试试!你要是试试,你就别上了!”韩文清突然被张佳乐惹恼了。

 

张佳乐极力把头往低里勾,不想看到韩文清的脸。哦,你要让他现在直视韩文清的脸,待会他唱歌之前肯定要抖三抖。

 

“他知道该怎么做的,你就别说了。”张新杰看到把头往下沉的张佳乐,开口劝道。

 

“哼╭(╯^╰)╮”韩文清转身走掉了,张新杰比了个加油的口型,就追韩文清去了。

 

张佳乐偷偷笑了笑,这个世界上就只有张新杰才劝得住韩文清了。

 

正想往台上走,身后突然有人叫他:“张佳乐,你可要好好唱,我可是带了我老婆来的,好不容易把他请出来了,你不好好唱,我又要被骂了。我要被骂了,你就完蛋了哦!”

 

这个人嘴上威胁着,可是却着明显的笑腔,又不难看出对他的鼓励,张佳乐没有回头,只是笑着摆了摆手说道:“知道了,你都把老婆带过来,怎么说我也要尽下地主之谊,不会亏待方点心的耳朵的,说不定给你个奖励什么的,你就偷着乐吧,不要忘记请客啊,衣冠禽兽。”

 

“知道就好。我下去了”说着林敬言就往观众席走去。

 

“谢了。”

 

今天,好像也不算太冷吧?

 

 

 

 

 

“欢迎大家今天来到张佳乐个人演唱会现场!现在让我们摇起手中的荧光棒和应援牌,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特邀热场主持戴研绮一上台就开始炒热了气氛,现场窜着一股子神经病的味道。

 

“小戴。”另一位特邀主持小事情无奈的摇着头。

 

“噢噢噢,我知道了,我会回归正题哒,你就不要生气了哈O(∩_∩)O!”

 

对,这就是霸图特邀的有名的夫妻档的热场主持,意在炒热气氛,顺带亮瞎观众汪们的眼。

 

“好了,我们也可以看到大家的热情,我们被一片粉红色的海洋包围,今天的我们不畏惧寒冷和冰雨,今天我们最燃!”

 

“对,我们不惧寒冷和黄少天。”(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现在怎能少了音乐和主角呢?让我们以热烈的欢呼声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

 

 “张佳乐!”

 

“现在让我们做好准备!战歌...”

 

“起!”

 

随着肖戴夫妇炒热的气氛,今天的气氛和实际室外温度截然不同,战歌起,主角要登场啦!

 

“感谢大家来到我第一次个人演唱会,今天第一首歌《梦回还》献给大家!”

 

明显感觉到“第一”这个词的声音明显加大。

 

观众席上,某叶姓男子打了个喷嚏,随之嘲讽全开:“这都要抢啊,我这个就不和你争了,哥我早就开过自己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了,那时候你说不定还在给哥拍手叫好呢。”

 

旁边的某人开口:“那人家也还在台上唱着呢,有本事你现在也上去唱啊,真是的。”

 

“嗯,你不是知名叶吹吗,怎么又成乐吹了啊?”

 

“你滚蛋,谁是叶吹,我明明是知名黄吹!好吧!不要歪曲事实,我是实在听不下去了。你要再没下线,今天你就睡客厅。”

 

“不要啊,我知道啦,小蓝,你最好了!阿嚏!你舍得我一个人睡客厅吗?阿嚏!”

 

某蓝看到某叶的样子稍稍有点心疼:“嗯,你是不是穿少了?今天勉为其难的就不睡客厅了。”

 

嘻嘻,某人心里暗爽。

 

于是,这里有人举报:“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发散耀眼放射性强光,身边的人不能好好看演唱会了,为了市民安全,请依法处置这对狗男男吧!”

 

 

 

 

 

随着歌曲的响起,大家的思绪,不约而同的飘到了几年前的百花去了,那时的我们都像今天这般热血飞扬,但是今天,我们却少了一个热血主唱,今天,百花不再,胜景难开。

 

突然,大家感觉到一种和之前一味一热血感觉唱这首歌,不一样的感触,这次,唱这首歌的人,好像,真正的读懂了歌词,唱这首歌的人,好像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因而,这首歌,被张佳乐,赋予了新的灵魂。

 

悠扬的声音从巨大的音箱里传出,空气似乎也跟随着音律节拍,一下一下的震动起来,随之韵律的是每一个听到这首歌人的心脏,这首歌似乎,要给什么人传达着什么讯息一般,一下下敲击着人们的心门。

 

苏沐橙看着台上的张佳乐,苦恼着说:“现在是真的会唱了啊,某个人,你,听到了吗?”

 

苏沐橙突然有点想哭,低下了头,掩盖着快要流出来的眼泪,什么嘛,当事人还没唱哭呢,怎么自己先要哭出来了。

 

这时感觉身边的某个少言寡语的人,把自己握着的手紧了紧:“没事,有我呢。”

 

苏沐橙转头看向一直戴着帽子的莫凡,笑了笑:“嗯,知道了。”

 

大家熟悉的旋律,就这样,一直萦绕在耳畔:

(歌词有改动)

 

“持有一半的梦尚未回还

愿今生将你的心头填满

一条殊途

绝不回转

 

你眼中倒映的星河烂漫

是不曾见过的世外梦幻

万水千山

你陪我看

 

为你闯出的前方

贯穿世界的消亡

将弱小的自己藏匿抹杀

可所有你说的话

全部都被遗忘

 

轮转

你的手穿透我这整个胸膛

记忆与爱填满这一颗心脏

我穷尽碧落与黄泉之下

凝结的泪填不满的空荡

所有为你而行的空幻梦想

都不及最后与你许下的愿望

 

为你闯出的前方

贯穿世界的消亡

将弱小的自己

在轮回之中藏匿抹杀

想要为你变强大

守护在你的身旁

就算你说过的话全部都被遗忘

 

轮转

你的手穿透我这整个胸膛

记前生所有未能说过的话

在你心中无法撼动的他

所有为你而行的空幻梦想

都不及最后与你许下的愿望

 

持有一半的梦尚未回还

许三生缘定的千万羁绊

这条殊途

我不回转”

 

一曲结束,谁也没有反应过来,但是下一刻,场内爆发的掌声,经久不衰。

 

到现在,已经有一些老的百花粉,泪流满面了。

 

“下面这首歌,是我这些年的心路历程,献给你们,愿你们喜欢。”张佳乐缓缓地说着,似乎接下来,要走过一段很艰难地旅程。

 

但当《铭记》的背景音乐一出的时候,所有人都明白了起来,的确,这一段时间,对张佳乐来说,确实太过艰难了,这首歌,就是他这些年来内心的真实历程。

 

“你,听到了吗?”张佳乐默默在心底询问着这几年杳无音讯的孙哲平。

(歌词有改动)

 

“风雪飘散在悠悠天际

就像你行踪无处可寻

往事任岁月颠沛流离

沉入深深心底

 

你是这茫人海中爱唯一的证据

拒绝让你下落不明

你是我心中方向永远不变的北极

冥冥之中将我指引

 

翻越过戈壁    用足迹写下诗行

遍历过海洋    将思念投向远方

寻觅过四季    重逢却遥遥无期

我仍在原地    将你铭记

看繁花血景”

 

是的,这几年,没有一个人,体会过张佳乐那种苦苦寻找却没有蛛丝马迹的心情,每天的心情,从期望到失望再到绝望,日复一日,从不停歇,昼夜不替,但却没有失掉希望,因为,是他那天,伸过来的手,让我有了动力,是他给我的希望:

 

“要不然我俩组个乐队吧。”

 

“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于是,那天的我,有了这一生唯一的光。

 

是的,就像我们的粉丝说的:

 

“繁花血景一万年!”

 

繁花血景还有一万年,我对你抱有的感情,才一两年哪里够,长久到一万年才好。

 

粉丝看到台上静静呆立,泪流不止的张佳乐的时候,场面那还控制得住吗?每一个人都不禁回想起百花的时光,因为那时候,他们的偶像,在台上,有两个人。

 

渐渐地,没了声讨张佳乐让百花解散人了,也没人再黑张佳乐了,仿佛在那段时间,全世界的人都在齐声向台上的张佳乐喊道:

 

“繁花血景一万年!繁花血景一万年!繁花血景一万年!......”

 

经久不息。

 

新的百花乐队可以重建,但是有那两个人的百花胜景,还会重现吗?

 

 

 

 

台后控制室里,理性的张新杰都默默湿了眼角,没有让他哭出来的原因,是因为身后默默抚着他背,帮他平复心情的手。

 

“韩文清,你现在可以叫他出去了吧,真的,在这样下去,场面都要控制不住了。”

 

“好,听你的,这个就当是他上次生日我们补给他的礼物好了。”

 

“嘿,把人当做礼物可不好吧。”一个没听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没人把你当做礼物,我们指的是你出现对他就是最好的礼物,再说,我们早把你当礼物拿出来了,张佳乐说不定乐的头上都要开花了吧,他想感激我们,一直留在霸图当培训员也说不定。”

 

“那你就别想了,想让乐乐一辈子待在霸图那是不可能的,我们老了,他说还要去环球旅行呢。”

 

“知道了,就你们最懂得过日子。”韩文清说道。

 

“其实我们不是也很会过日子吗,我认为我们过得很科学。”张新杰反驳韩文清。

 

“但似乎晚上作息时间并不科学。”韩文清回复张新杰。

 

“就你话多。”张新杰剜了一眼韩文清。

 

那个人慢慢走上台阶,对着身后的两个人轻声说了句:“谢谢。”

 

 

 

 

场内还洋溢着刚唱完《铭记》的气氛,突然,有个人在没有任何人员报幕的情况下,左手拿着一把吉他,慢慢走上了台,当他走出幕布下阴影时,所有疑问的声音,全部化为震惊,然后,直至泪流满面。

 

张佳乐看到台下的粉丝,感到疑惑,正想转头一看究竟,但是,接下来这个声音,让他想转的头,呆立发怔,这个声音,自己再熟悉不过了,曾经多长时间他们在一起训练,打闹,谈笑。还有这几年,这个声音是他朝思暮想,简直是时刻出现在脑海里,朝别暮还现。但是现在,他真真切切听到了这个声音:

 

“我在这里呢。”

 

“我孙哲平在这里呢。”

 

“乐乐,我回来了。”

 

明明刚止住的眼泪又开始往外涌,张佳乐没有回头,任凭台下粉丝怎么哭喊,他一动也没动。

 

万一,他一转头,孙哲平又像之前自己见到的那样,就消失不见了,怎么办,他现在好怕。

 

这时一个坚定有力的怀抱让他不再怀疑,这个胸膛,就是他一直想要依靠的,想要依赖着的胸膛。

 

“你怎么不转过来看看我?”

 

“我怕我一转头,你又会不见。”

 

“对不起,乐乐,这次不会了,我不走了。”

 

于是张佳乐转身,看到了孙哲平,他朝思暮想的孙哲平。

 

“你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不联系我,你不知道我有多担心吗,我把所有的可能性都想了一遍,你要知道,我多怕没有你。”

 

“抱歉,真的对不起,乐乐,下一次,没有下一次了。”

 

“真的?”

 

“真的,因为我爱你,张佳乐。”

 

突然,张佳乐的心跳漏了一拍。

 

“什么?”

 

“我说,我爱你,张佳乐。”

 

这样清晰的回答,不仅让张佳乐听见了,在场所有人都听见了,通过互联网,四舍五入等于向全天下的人宣布他们在一起了。

 

为什么不问张佳乐的回答,因为:

 

当孙哲平再说了一遍之后,张佳乐的眼睛里明亮似月光,然后他抬起脚尖,扳着孙哲平的脸,对着嘴亲了上去。

 

这就是最有力的回答,是这么多年不见之后,互相吐露心声的最有力的答案。

 

“我也爱你,孙哲平。”

 

现场顿时沸腾了,对,之前可没有一个人像张佳乐一样干过,这次,张佳乐如愿以偿得到了个第一。

 

“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不见了吗?”

“我又不瞎,你手上的绷带我还是会注意到的。”

“哦。”

 

台上的是大家愿意看到的,但是吧,狗粮这种东西,吃太多会胖的。

 

于是:“喂喂!台上的,你们腻歪够了吧!这样的好事怎么能不给点粉丝福利呢?好不容易都在。”

 “就是。”

 

“你的手,还可以弹吉他?”

 

“嗯,短时间可以。”

 

“好,那就这首《东流》送给大家!\(^o^)/~”

 

这样,今天的演唱会,这是第一首发糖的歌曲,大家因为之前的低落情绪,又转悲为喜,大起大落,所以都格外的珍惜这首歌,都安静了下来,随着吉他和琴声的缓缓引入,拿起了荧光棒,缓缓地挥动了起来,千千万万的荧光棒犹如流动的星海一般,化作星辰融入张佳乐的眼睛。

 

“我从没见过那时候那么美的眸子。”孙哲平之后如是回想到。

 

这首情歌,也正唱着他们的内心:

 

张佳乐:

“指尖上的凤尾蝶

它说天亮就要远去

去追寻你停留的天地

纵一生短如潮汐”

 

孙哲平:

“别临摹书中传奇

古往传奇多少别离

我只是不经意   遇到了你

恰好落得雨

又恰好依偎在一起

这样多好

管他世易时移”

 

张佳乐:

“若此情赋予东流兮

不予逃避

千山万水因你不过毫厘

也不惧风雨”

 

孙哲平:

“披星戴月未曾唏嘘

此情不渝

所谓入迷

天赐良缘与你”

 

张佳乐:

“夏和桥逆游的鱼

三世孤寂自言自语

它曾在芦苇渡见过你

暮风中背着长笛”

 

孙哲平:

“世上事扑朔迷离

多少段得不离不弃

越情之所至越会起涟漪”

 

合:

“恰好落得雨

又恰好依偎在一起

这样多好

管他世易时移”

 

张佳乐:

“若此情赋予东流兮

不予逃避

千山万水因你不过毫厘

也不惧风雨”

 

孙哲平:

“披星戴月未曾唏嘘

此情不渝”

 

合:

“难得入迷

天赐良缘与你”

 

张佳乐:

“难得入迷

天赐良缘与你”

 

就是这样,这我必须感谢上苍,天赐良缘与你。

 

之后的时间里,演唱会继续进行着,这次,嗨到了极点,所谓繁花血景不过如此。

 

这是所有粉丝最幸福的一天,虽然百花乐队不在,但是,现在他们又拥有两个人了,这两个人在他们这些粉丝的心中无可替代,但这群人在张佳乐的心中也同样不可替代,。

 

支持张佳乐走过来的,除了孙哲平,就是这些粉丝,他们同他一同走过了多少日日夜夜,春夏秋冬,所以他们的存在也是这般独一无二。

 

粉丝们想着,只要张佳乐还在,孙哲平还在,那么他们便还在,如果他们知道,自己还有着这么一群人,一直守护在他们身后,直至永远的这么一群人,我想,他们也会由衷感到幸福,就像现在一样。

 

在演唱会的最后,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对白,被情侣们记录进了各大恋爱宝典之中:

 

孙哲平对着张佳乐说:“我们一起走过多少花开花落,起起迭迭,之后的路,我们依旧要一起走下去,繁花之景,我要给你看一辈子,就像这样。繁花血景一万年,甚至一亿年,只要我在,你在,我都陪你看下去。”

 

张佳乐回他:“如果,来生,我们还要分开,你是否还能记住我是谁?万一你不记得我怎么办?万一你喜欢上别人怎么办,那我怎么办?”

 

本来只要攻们进行一段像模像样的告白之后,受一般都会以莫名其妙的反问句来回答,就又会拐回类似“你爱不爱我?万一你不爱我了,那我怎么办”之类的白痴话题,要是答得不好,哎,回家就要跪搓衣板了吧!受们的聪明才智都跑到这里来了!

 

这时,就要学孙哲平一样这么说:“谁管你,敢从我的手里抢人?不存在的,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的。”

 

有人会问,我也这样说过啊:“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但是受就会说“要是如果呢,我说的是如果。”

 

这时,你要学会像孙哲平一样,带着挑逗的语气在他耳边说:

 

“我爱不爱你,晚上试试就知道了。”

 

要是受像张佳乐这样o(>﹏<)o,脸被羞红的说不出话的时候。

 

Bingo!祝贺你,成功转移了受的注意力!

                                                             -——-END(完)


哈哈哈,这个双花的文也写完啦!是好久之前的,但是现在才放上去,不好意思啦!


还有,文章中的粉丝,其实就是我们这些人不是吗?我们看到了全职里的人物从一点一滴中成长了起来,我们是他们的粉丝,或许,在平行世界的这些人,会感谢我们的存在,给予他们鼓励和支持,就是这样,我们也会一直当做全职粉,陪伴着全职里的每一个人物,走下去。


全职不败,荣耀不散!这就是我们心中所想,但是,正好,我们所幸的,永远有着同样爱着全职的你们在一起,这样就好。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要多多评论感受哦,芊陌还要继续改进!  
   芊陌的其他文章在这里做一个推广,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啊! 

  1. 【喻黄】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吗?(一发完结)(主喻黄,隐藏叶蓝,莫橙)(原著向)


  2. 【方王/全职多cp】杰希不要大小眼,也不要方4000了【2017杰希卡生贺】(一发完结)(主方王,全职多cp向)(原著向)


  3. 【双花/全职多cp】我爱不爱你,晚上试试就知道了(一发完结)(主双花,全职多cp向)(非原著向,荣耀乐坛)

**再次感谢看芊陌文章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 ( 14 )
热度 ( 1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芊陌儿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