芊陌儿w

思君芊胜浮世陌,千江玥似淘沙暝。在下芊陌。

【喻黄】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吗?(下完结

【喻黄】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吗?(下完结)

**主喻黄

**图文配套食用,最佳,切记。

**有一点OOC(应该)有点狗血剧情,有点虐,有点甜,慎入!

(。-_-。)不好意思各位,上次说就是完结章了,但是自己又多写了,超字数,才放了两章,www抱歉!


 
 第二天一大早,就从头条信息里知道了喻文州公开了退役的消息了,黄少天看到这,还是默默鼻子酸了起来,又想到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哎,算啦,今天,还要过不是吗?蓝雨,依旧要走下去啊!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间就到了蓝雨四强和轮回的比赛,对蓝雨来说,很不幸的,这次的比赛,输了,对于蓝雨来说,去年才拿到冠军奖杯,而今年却止步于四强,任谁都知道,喻文州的离开,对于蓝雨这个老牌战队来说,是有多么重要。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呢!下个赛季,继续加油!”卢瀚文积极的说道,自从喻文州走了之后,蓝雨暂时的核心便放在了双剑客上,而索克萨尔却还没有来得及找到合适人选。
 “喻队,看来,我们蓝雨的未来还是很有前途的对吧?这帮熊孩子已经可以独挡半边天啦,我今年,也差不多了,其实我早就该退役了,状态下滑,任谁都看得出来啊,嘻嘻,不过,现在这样的蓝雨,我还是很放心的。”黄少天在心底和喻文州对着话,自己已经养成了这个习惯,就在喻文州的不辞而别之后。
 这个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再次开启,今年最大新闻就莫过于黄少天的退役新闻,这个时刻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剑圣,就在这个冬季,悄悄退役了,甚至连个发布会也没有,和当年蓝雨的队长喻文州如出一辙。
 “我今年也退役啦,老喻,哈哈哈,你从哪天开始就杳无音信,连QQ也不回我,你是死是活吱一声啊,呵,今年你不在,我们在四强就止步啦,没你这个心脏,蓝雨都不适应,上次郑轩还和我说呢,真的不打算回我吗?”黄少天本来只是发着看,根本没抱希望喻文州会回,可是,喻文州,这段时间没有任何消息的喻文州,今天,回了黄少天的话。
 “嗯,你也退了啊......”
 提示音一响,立马吓的黄少直接从床上翻身而起,喻文州竟然回他了!
 “你现在在哪?”
 “宾馆里,坐在床上。”
 “......”
 “我说你在哪个城市。”
 “哦哦哦哦哦!我在B市呢!这两天有点事,最后退役手续是在联盟中心这边办的,怎么了吗?”
 沉默了许久,没有一个人提起那天晚上的不辞而别。
 “你.....来老地方吧,记得路吧,用我来接你吗?”
 “不用不用我自己去!”
 这可激动的黄少天直接蹦了起来,这么长时间没见,今天!我终于又可以见到喻文州啦!前面自己想抑制住的思念,现在如江水般奔涌而出,他想现在就见到喻文州,他飞快地穿好衣服,这次又穿了白色衬衫在黑色毛呢大衣里面,想了想又拿出了喻文州生日给他的一条围巾,戴在了脖子上。
B市的冬季很冷,黄少天又不禁打了几个哆嗦,飞快跑向他们分别时的那个地方,游乐园里没有什么人,倒显得有些冷清了。黄少天站在那里四处张望着,突然熟悉的提示音响起:
 “第一个:这段时间蓝雨诸位是不是还是像往常一样好好训练呢?”
 黄少天想了想,呵,你想知道的话自己为什么不回来自己看?黄少没好气的输入着“我不知道,你要知道自己去看去!”
 明显那边愣住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站在远处气鼓鼓戳着手机的样子,觉得自家的这位也太可爱了吧!
 “第二个:这段时间你过得好不好?”
 好个蛋!老子要是过得好才奇怪了呢!“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黄少天飞快的在刷着屏,喻文州看着有点心疼,对不起,这段时间让你担心了,我现在已经有足够的资格做你的守护神了啊!
 “第三个:你是不是想知道我的答复?”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但是黄少天看懂了,我黄少天喜欢你喻文州,你的答复是什么?
 “是,我想知道。”这次黄少天很认真的输入进去,一个字一个字的。
 “我....”
 你什么?
 “我其实”
 其实什么?
 “我也是。”
 黄少天此时眼泪就突然决堤,他发现自己这么多年对那个人的感情终于要成埃落定了,他发现,其实自己对他的那份感情,早在无数细节之中早已有了回复,自己种在他们之间的那颗爱的种子,其实早已盛开出了摇曳的红色玫瑰,香气亦早已溢满他们的心田。
 “喻文州,你个混蛋!我要你亲口说!亲口说!你听见没?听见没?!你个大心脏!!”
 黄少流着眼泪,却还在口是心非的敲击着键盘,他想要听他亲口说出那几个字。
 这时,黄少天突然觉得身后有人,正想转身的时候,一个这么多天他朝思暮想的柔和声线次次冲击着他的耳膜,身后那人在他的耳边说到
 “我爱你,我喻文州也同样很爱你,很爱很爱你,少天。”
 黄少天顿时愣住,眼泪又止不住的往下流,对,自己的疑问终于有了最好的答复:我也爱你。
 喻文州突然从身后抱住了黄少天,然后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突然的湿润冰凉的触感在脖子上一闪而过,激的少天轻哼出声“嗯....”
woc,自己是怎么了?黄少天自己觉得刚刚好羞耻,不就是亲了下脖子吗!自己哼个什么!
 喻文州此时心想:我去,少天这是这么久都不见,什么时候这么诱人了?
 “你要再动,不要怪我把持不住咯。”
 喻文州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完这句话,却看到少天的脸和耳朵都快红的冒烟了,这么可爱,你叫我怎么放的了手?
 “少天,从今天开始,由我来保护你。”
 “你其实一直是我的守护神,是你一直保护着我,最清楚这点的是我,所以,我求求你好不好,不要再离开我这么长时间,我只要你陪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好,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
 “滚滚滚滚!”“那我滚了^_^”
 说着喻文州放开了手,转身要走,突然衣服的一角被拉住了,转身看见黄少天的笑脸,又像之前一般,像是四月暖阳,照在喻文州的心底。
 “不要走。”
 “好的,我再也不走了,这辈子我也不放手了。”
 “那下辈子呢?下下辈子呢?”
 “我永远不会放开我的手了,黄少天,属于我们的日子,还有无数个呢?你,确定做好觉悟了吗?”
 “嗯,我早已经做好了。”我早就是你喻文州的了。
 “少天,我爱你。”
 “......文......文州,我也爱你。”
 黄少天别扭的说着喻文州的名字,喻文州看在眼里,其实撩在了他心上啊!
 没关系,我们有的是时间让你习惯叫我名字的,因为,属于我们的夏天,真的还有很多个啊!不只是夏天,这一辈子的时光,哦,不对,还有下辈子和下下辈子,反正只要是有你黄少天的地方,无论多久,我喻文州都会陪他一直走下去,我们,来日方长!
 哦,对了!还有最后的最后,喻文州俯下身子,对着他早就想亲的嘴唇,一口咬了下去。
 “少天,真甜!”
 
--------------------END------------------
 

评论
热度 ( 24 )

© 芊陌儿w | Powered by LOFTER